愚蠢三連拍也放一下好了


第一拍,正常


第二拍,瘋狂小草


第三拍,我也糊掉了啦 >"<


很蠢的沒有拍到「新年快樂!」的叫喊,只有高潮後的餘燼
煙火是新竹縣政府所施放,何大爺家的視野真不錯


新的一年又開始,這次的跨年在小草的精神感召之下,一群好友聚在何大爺家一塊兒渡過,好開心 ^o^

註:精神感召的意思就是動動嘴巴叫一叫,大家就會自己聯絡集合好

不過小草還是貢獻了超好喝調酒跟香檳

也付出勞力跟我一起去採買十幾人份的食物

感謝何大金主,我們拿食材的時候完全不看價錢

真是爽快無比啊!

曉玲的皮蛋香菜火鍋出乎意料的讓討厭香菜的我覺得好吃

Kevin要跟其他朋友跨年,卻還是當司機幫忙載人來,這算是情深義重還是無情無義咧?

不過他在我們抵達之前就把火鍋精華喝掉一大半,還來!

幸好後來有林傑瑞即時補充貨源,重現皮蛋火鍋風華

國粹愛好者K,讓亭云的偽LV麻將終於有開封的機會

我彈的鋼琴讓豬比比哭得動天撼地

註:可惡!V跟豬比比說「沒事沒事」,豬比比哭得更大聲,
換跟豬比說「姨姨彈的真的很難聽」,他居然就停下來不哭了!
這傢伙真識貨啊!

小熊仍然是來匆匆去匆匆,醫生真不是人幹的

啊,忘了寫到阿汪跟曉玲早上做法式土司給大家吃

在充滿陽光的餐廳跟大家一起吃早餐真是太幸福了

還有小天使V趁著她寶貴的午休時間幫忙買了一大堆香腸豬腳

頓時減輕不少我的心理負擔,不然這麼多人的晚餐還真不知怎麼張羅!

還有小不點,小不點做了什麼呢?嗯,有很認真喝酒吃美食,哈哈 XD

這次也看到久違的妹妹,還是那麼的可愛Photobucket
可愛到不行,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貓咪啊~~


十分驚恐的妹妹,一直想要躲進房間

在這裏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,諸事順心!

改天再來寫一下新年計劃跟願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