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OTG行動相簿一插上電腦就瘋狂出現上面這個訊息,說瘋狂不為過,不論我是按「取消」、「重試」或「繼續」,過半秒它又跳出來,滑鼠點「取消」點得飛快,它也跳出得飛快。

上網查了一下C000013,有人說是趨動程式的問題,有人說這有人說哪,可是感覺起來好像跟我的狀況都不同。打去伽利略(我的行動硬碟廠商),對方表示沒聽過這個問題,一下子說應該是我硬碟中毒,一下子說叫我系統重灌。但是我的行動硬碟很少插到別的電腦上,尤其是最近根本沒有使用,不太可能會中毒,系統才剛重灌過,平常使用也沒什麼問題,我很難相信是系統的問題啊!更重要的是,我一點都不想重灌,太麻煩了,大惡夢 =_='''' 所以非找到解決的方法不可!

當初電腦重灌,在安裝USB晶片組趨動程式的時候,似乎不太順,心想該不會問題出在這?其實USB平常用起來正常的很,不過死馬當活馬醫,我決定重裝一次趨動程式試試。光碟一放進光碟機,居然跳出很眼熟的訊息……



有沒有發現,在訊息標題列也出現「沒有磁片」,不過這回還多了前面的「iPodCALsync」,口桀~口桀~口桀~露出馬腳了吧!!問題就出在你身上!!

回想起有人說他的問題出在跟某個軟體相衝,把軟體移除就沒事,所以我之前還試過把防毒軟體這一類的常駐程式關閉試試,就是漏了iPodCALsync(因為平常不常使用,都忘了它的存在 XD),果然把它關掉之後就超順暢的,再也不會瘋狂跳出錯誤訊息了!

茲以此文獻給所有使用iPodCALsync的人作為參考,雖然我想使用這個軟體的人也不多啦。

後記:iPodCALsync是一款可以把google calendar跟iPod裏行事曆同步的軟體,對於習慣使用google calendar也有iPod的人來說還算方便,雖然iPod的行事曆顯示方式很不人性化,但是聊勝於無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