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年度第一批看到的朋友

今年的跨年,雖然培力還是有約在珊珊家,但是今年不知怎麼的發懶,一想到要搞到超過十二點就有一點意興闌珊,再加上阿汪12/31晚上要上課,社團的豬朋狗友又約了1/1到珮姬家舊地重遊,在台北,行程安排起來有點複雜,索性賴在家裡跟阿汪兩個人自己默默的跨年。

於是2008-2009跨年夜,因為家裡沒電視,沒辦法遠端連線一起倒數,我跟阿汪就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,隨便用手機的時間當成標準時間,兩人雙手交握,一起大喊「十……九……八……七……六……五……四……三……二……一!!新年快樂!!」,本來以為窗外會很應景的響起煙火聲,不過我們數完以後一片靜悄悄。「是不是我們的時間不凖?」「大概吧,還是沒人放鞭炮?」話聲剛落,碰碰碰的煙火聲便傳入耳膜,看來我們跟其他人的時間有一點落差。

互祝新年快樂之後就是要交換新年願望啦,我的願望是趕快釐清我人生的方向,找到真的有興趣也能持之以恆的工作(好遜,都幾歲了還在想人生的方向 ̄▽ ̄),認真的研究一下投資理財(不得不羞愧的承認家裡的錢都是阿汪在努力,不過他都教訓我不要老是想著錢錢錢,做有意義的事情比較重要,我……),親朋好友都平安健康,阿汪的願望是小孩快快來報到,順利畢業,不要被裁員(這個願望也很遜,哈哈哈)。

嶄新的一年又要展開,在此也祝大家今年一切都順利,年終回顧的時候能覺得2009是個充實快樂的一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