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件事是發生在上禮拜,不過最近blog更新的速度愈來愈慢,哈。

上禮拜一不知怎麼的,心情特別誨暗,晚上出去覓食,看看時間六點多,W應該也是在吃晚餐(我又幫他換名字了 XD),打過去不會吵到他,於是撥了通電話給他。沒想到當天剛好有律師來訪,他們一行人在外面談事情(其實是閒扯淡維繫關係成份居多),而他正準備回公司上西班牙文,於是匆匆講了兩句便結束通話。

當我準備過街時突然發現有一個騎著機車的人盯著我看,居然是W!!原來他們剛才是在附近的咖啡館聊天,就這麼巧他經過這個路口的時候我正好要過馬路 ^o^ 他看得出來我悶壞了,雖然上課時間在即,不過還是跟我簡單吃了一下晚餐。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,不過正好在很悶的時候遇上他,他又願意花時間陪我吃飯,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,心花朵朵開啊~~~~哈

這樣的幸福可遇而不可求,雖然簡單,但是難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