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I之後的四個禮拜,回醫院用陰道超音波檢查著床狀況。

一起阿汪起床就先幫我用電話掛號,禮拜五人比較多,掛到19號。心想應該三點多可以輪得到我,於是二點半至現場就定位,沒想到醫生居然還沒開始叫號,等啊等,現場的雜誌都已經翻完,也打完一輪瞌睡,已經快要四點,居然才叫到4號!!!有史以來最慢的一天,不知道前面的人到底發生什麼事。等到快抓狂。正打算先上個廁所然後出去買個豆漿喝,居然碰到亭云,原來她也是掛今天。買完豆漿回到診間,才跳到10號醫生就匆匆忙忙跑出來,又過兩分鐘,護士探頭出來告訴大家醫生去做治療,大約二十分鐘回來。

天啊啊啊~~已經看得夠慢了,居然還有事外出,什麼時候才看得完啊?亭云掛到66號,豈不是等到天荒地老。五點,醫生回到診間,繼續叫號,速度總算快了些,隔壁的門診早就已經看完,晚上的門診也已經開始,只有我們這診還在以龜速進行。五點半輪到我,看了一分鐘的超音波就結束,我還一邊穿褲子一邊問醫生問題,超節省時間的,後面的人應該感激我 XD

胚胎只有一顆,著床的位置還不錯,沒有子宮外孕情況,兩個禮拜後要來照腹部超音波看胎兒心跳,然後就可以拿孕婦手冊了。可以開始補充孕婦用綜合維他命,例如新寶納多之類的,如果要吃鈣片的話一般的鈣片即可,不需要特別買添加鎂的鈣片。

接下來就等兩個禮拜後嘍!還要好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