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熬了兩週
今天是確認寶寶有沒有心跳的日子

上次看診時他們幫我預約到58號
這個號碼超後面的
不過想說反正阿汪要一起去
後面一點的號碼也好
這樣他只要三、四點開始請假就好
否則退掉自己掛還比較前面

結果三點開始請假還是太早了
在家裡監看號碼進度
慢得跟什麼一樣
後來乾脆跑去看漫畫
看到五點多才出發
到國泰的時候五點半
居然距離我的號碼還有快二十號 =_=

好不容易輪到我,大約是六點左右
護士居然把阿汪擋在門外
我說今天要看心跳,能不能等下請他進來
醫生說照到了再說
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去叫他!
搞什麼東西 =_=
二分鐘就草草把我打發
上次說要發的媽媽手冊也沒發
說要算預產期也沒算

也罷
反正已經照到心跳
這次人工受孕算是有成功
接下來產檢也不見得要在這裡看
聽說去診所比較不需要每次等這麼久
醫生應該也比較有耐心跟時間解說吧

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如下,體長1.3公分
看到一個小點噗噗噗的跳
回想起來真是神奇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