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媽、汪爸媽跟我們兩個共計六人,我也是準媽媽哦,哈哈。最後餐廳送的康乃馨被我A走,現在正插在客廳裡 XD

新橋弄堂,雖然一開始的湯包破掉好幾個,不過蔥油手撕雞、避風塘大蝦、東坡肉、醃篤鮮等都好吃。

我跟阿汪第一次去有點菜飯,但他那邊的菜飯超油又不鹹,這次先參考網路上的意見,把一些菜換成大家都說好吃的,果然吃得過癮。

席間提到我的月子中心已經下訂,汪媽詢問是哪一家?價錢如何?我不好意思報得太貴,原價6,500,打折後大約5,700,我只說大約5,500(其實那時也有點記錯),她居然說「要住好一點的啊~你們已經訂了嗎?我記得我有看到一家在竹北更好的耶~」我:「…………」這個價錢已經讓我心痛得快流淚了啊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