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之一

睡前在床上聊天,談到我媽家的女生名字都有個「珠」
而我的姑姑其中也有人名中有「珠」

汪:這是家族傳統啊,我們的孩子也用「珠」吧
  如果是男生,就叫……「緋珠(肥豬)」,多美的字~

我:那如果是女生怎麼辦?
  不然就叫「牡珠(母豬)」好了,字也很美 XDDDD

可憐的孩子


取名之二

我:野比伸太日文怎麼唸?

汪:Nobi-nobita
  他爸爸怎麼會幫小孩取這種名字?

我:對啊,就像我們的孩子叫「汪汪柏」一樣

汪:不然用「汪汪叫」好了

我:那女生就叫「鄭妹(正妹)」
  汪汪叫跟鄭妹,超棒的 XDDD
  可惜你不姓帥,不然男生就叫帥哥,跟鄭妹正好一對

汪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可不可以不要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