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五點多,半夢半醒,想伸個懶腰,沒想到腳一蹬居然抽筋了!想把阿汪叫醒,又覺得睡不飽很可憐,想自己伸手拉一下腳板,可是痛到不敢把腳彎起來,正嗚嗚哇哇掙扎的時候阿汪就被我吵醒了,哈哈哈 XDDD 趕緊叫他幫我拉腳板,一下子就恢復正常。不過光是那幾分鐘的抽筋,對我的肌肉來說就是很大的負擔,害我一直到隔天還肌肉酸痛,像跑了十公里一樣。

左思右想,我明明每天(好吧,是幾乎每天)都有吃鈣片啊,為什麼還會腳抽筋呢?上網查了一下,也有人說有可能是缺鎂,或是缺鉀,總之體內離子不平衡就有可能會抽筋。不過藥房沒賣鎂片,懶人我也懶的想什麼其他辦法,只好算了,結果我現在早上要伸懶腰都小心翼翼,不敢用到小腿的力量,當個孕婦真是不爽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