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W5D

產檢本來應該在禮拜二晚上,不過那天我早上8:30網路掛號掛不到,換成電話掛號,結果居然是已經滿號了!駱醫師不知為何只開放5個當天掛號名額,我只得換成禮拜四早上產檢。

體重只比兩週前增加0.3kg,駱醫師說:「這次體重控制得不錯哦!體重都重在小朋友身上」不過上次產檢是晚上,這次是上午,我上下午的體重大約有0.5~1kg的落差吧,也就是說如果同樣是晚上產檢的話,我的體重還是爆表,醫生被我騙啦~哇哈哈哈~(不過下次產檢就難看了,噗)

伊可這次大約1,900g,體重正常,頭直徑、腹圍跟腿長跟之前狀況一樣,羊水、胎盤都無異狀。

這次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駱醫師在我預產期前三週至前一週要請兩個禮拜的假,也就是說如果伊可在這段期間蹦出來,那就只能由值班醫師幫我接生了!駱醫師說距離預產期還有兩個月時間,如果擔心的話,換醫生產檢還來得及。看來我真的得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換成曾醫師產檢了,之前曾經給曾醫師看過一次,只是不舒服所以一早起來就掛了當天有看診的醫生,運氣很好的被我掛到。他是個很好笑的人,從頭到尾都嘻嘻哈哈的,也曾被天下雜誌評選為一百個好醫師,難怪超級熱門。回家試著掛掛看曾醫師的診,一個月內以內的都爆滿,看來以後產檢掛號可辛苦了 ~_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