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柏剛到搬回家住的時候,其實有一段時間我覺得這樣還蠻不錯的,畢竟從他回國到婚後一個月,我們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,「小別勝新婚」不是沒有道理~

不過這種情況沒維持多久,我就已經開始覺得很想念他。有一段時間甚至不管看到什麼「永和時代」的物品,都讓我覺得懷念不已……腳上穿的那雙紅塑膠拖鞋,本來有另一雙藍拖鞋陪著它,還有我們在永和的家裏放在櫃子上的紅茶包,是因為在永和家塗四壁,沒有泡茶泡咖啡的器具,只得買紅茶包濫竽充數……還好大部分的東西都堆在他家,不然我恐怕光看這些就會心碎而死…… -_-''

在永和的時候,每天晚上都有一些固定的儀式要進行,他來公司接我下班,然後就一起去吃晚飯,在外頭晃來晃去,最常做的就是去逛書店,去逛超市,去買水果,回家通常都已經八九點,兩個人一起趴在地上唸書或是上網,當然整理房間,洗洗衣服也是免不了的。有好幾次唸書唸到悶,儘管已經十一點,兩個人穿著藍白拖鞋就跑去隔壁的博愛街散步,坐著聊天,博愛街上有個楊三郎美術博物館,整條街都鋪上石磚,還有美麗的路燈以及石頭椅,可惜那時候博愛街上沒有房子要出租,否則住這兒倒是十分理想。

分居了一段日子,總算我們又即將「破鏡重圓」,一起搬到新竹,想到就覺得十分期待。雖然現在他的工作沒辦法像之前那樣早早下班,兩個人晚上四處閒晃,我開始開店之後,更有可能連週末時間都得賠進去,但是畢竟晚上能抱著他聊天,早上起床可以在他身上滾來滾去耍賴,這樣就很幸福了…… :)

[圖即為讓我魂牽夢縈的"牽ㄊㄨㄚ"]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