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圖為老公公鼠睡覺的樣子...牠可以睡在自己的屁股上,很厲害.....]

前不久從明陽那兒接收了兩隻老公公棄鼠,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有點半推半就。因為大學時也曾一時興起收了朋友的幾隻實驗白老鼠,沒兩天就被咪咪終結…… /_ 只怪那時年紀小不懂事,第一錯在以為我家咪咪跟波波是手無縛鼠之力的寵物貓,第二錯在把小鳥的籠子拿去給老鼠用,沒兩三下木桿就被咬斷,四處亂竄的老鼠不知怎麼被阿咪跟阿波整齊的排列在家門口(當然老鼠已經冰冷),讓我一進門就被嚇得半死,造孽啊。

不過不敵明陽的強力攻勢,再加上照片中的牠們十分可人,而且老公公鼠放他家並沒有人愛,讓我不禁心生「好吧,養養看不為過」的念頭。

養了老鼠才發現,嚇,現在寵物店稀奇古怪道具還真不少,木屑、鼠沙不用說了,還有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、零食、磨牙棒……應有盡有,而各種造型奇特的鼠籠更讓我們眼花瞭亂,每個都想買來試試看∼:p

最後我跟偉柏選定了一個雙層洋房,他說自己買不起透天厝,只好將此願望實現在老鼠身上…… -.-//有了雙層洋房,再加上磨牙棒、零食、小房子以及不會吵的滾輪,現在兩隻老鼠不但有充足的運動,還有均衡的飲食,生活得比我還健康……真是要跟老鼠們好好看齊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