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很想做個這樣的單元,好好介紹一下我身旁的親朋好友,尤其是那些單身的優質男女,雖然當事人或許不那麼在意,但站在朋友的立場真是讓人看得心急如焚啊~ XD 話說回來,透過這樣側寫好友,就算我的小小奸計不見得能得逞,看看形形色色的人不也很有趣嗎? :)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就從這一篇開始。

小不點是隻個頭小小,但是身材玲瓏有致,聲音超級好聽的女生,認識她是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的舞蹈營。她一直是個非常有自信而且勇於變化的人,不論是在造型上或是生活上,而雖然讀的是經濟學,但是對於藝術、美學之類的東西反而更加興趣豐富。每隔幾個月,就會看到她的頭髮燙捲了,變直了,留長了,剪短了,更該死的是,她總是那麼適合每一種造型(不像我,剪了男生頭,就真的變成男生了 o_o);「愛美是女人的天性」這句話,在她身上更是彰顯無遺,而且會買美麗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不稀奇,難得的是各種不同風格的服飾,在她巧妙搭配下永遠十分得宜。

一般人好像總認為喜歡打扮喜歡逛街的女生,不是那麼喜歡自然活動,但這樣的推測在小不點身上並不適用,她可是也蠻愛爬山的,還曾經背起大包包登大山呢!雖然我那時有點懷疑她會不走到半路就被包包給壓死,不過事實證明我真是太小看她了。

在生活上呢,她的遊牧生活方式讓人覺得十分不可思議,猶記得上次她在法國待了半年,好像也才不過是前年的事情?今年三月,她又放下工作,背起行囊,前往德國學德文去,這點真是讓偉柏恨得牙癢癢的(天知道他多麼想要花多一點時間把德文學好啊∼)。小不點那天真爛漫的個性與對於語文的濃厚興趣從這奡N可以看得出來,而她也的確是精通各國語言喔∼(是吧?不要漏氣啊!哈哈∼)

2000年在花東看日出,四個人很白痴的排人體數字...
左起為流氓遠、何大爺、我、小不點


而在社團婺劃棪s女的我,最佳酒伴就是她啦!只要有小不點在的場合,永遠都有美酒可以喝,我不會忘記某年在花東的時候四個人一邊等著日出,一邊喝光她從法國帶回來的一大瓶白酒袪寒∼真令人回味無窮啊!

以前的小不點,長相、聲音還有白ㄆㄠㄆㄠ的皮膚總給人「很可愛」的印象,但是近年來的她已經從清純玉女轉型為風騷老闆娘,之前讓我們看了一系列的寫真,嚇,真是讓女人嫉妒男人噴血,不過這些照片,我就先不在這兒公布啦,哈,有興趣的人請私底下跟我連絡嘍。

小不點的網站「我的恣意爛漫 Je suis comme je suis」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lovelyemma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