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為了凸顯主角,旁邊的美女犧牲一下,妳會是之後的主角啦!:Q


為什麼要起這樣標題?第一次見到理查也是在舞蹈營(比認識小不點早一年),學長姊告訴我們這些大一小新生,有一位大野狼學長會負責分配房間(其實我忘了他們當初到底是說大野狼還是大色狼,不過既然這位仁兄是今日主角,還是得給他留點面子),當然,這位野狼先生就是理查,從此這個印象深植在我的腦海中……

理查大學時代曾經當過本組的活動部長,不過在他的英明領導之下,似乎一次活動也沒辦成……?只要活動組長打算辦活動,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不是颳風下雨就是打雷閃雷,最慘的是沒人要來,而我剛好就恭逢其盛的遇上了後面那一種,理查先生只好在打了一堆電話確認大家不是睡過頭之後,很哀怨的騎著他的FZR(之類的重型機車)載我回家。哇!重型機車耶!這可是大學時代的把妹利器!只要它的外觀再新個十年,時速表會動,應該就很完美……

他是個生活得很認真,立下目標就會盡力去達成的人,唸書、練舞、打工、工作皆然,大學時代修了超多學分(不保證有過),練了超多舞,打了超多工,現在工作呢,應該也有超級認真吧,不過我當然就不知道啦,哈。

理查的身材總是很令人驚奇的能伸縮自如,大學時代因為練舞練到十分瘋狂,渾身滿是肌肉,那時有多少學妹在旁邊看學長跳舞看得流口水(就先假裝有啦)!考完研究所之後大家見到他,至少腫了十公斤,屁股大概有平常的兩倍大,他也只不過窩在圖書唸書唸了二、三個月啊……不過十公斤對他來說算什麼!不唸書一下子就恢復原本的標準身材∼

目前理查在某外商銀行擔任理財方面的工作,在倩女幽魂中,小倩被姥姥逼著去騙男人,在現實生活中,理查也是被逼迫,但他騙的不光是男人,還有女人,哈,而在去年因為已經騙到夠多錢,昇級為小小的主管,接下來就要往騙更多錢的目標邁進啦!!gogogo∼

本社團男人的特色就是對感情都十分認真,每次聽到世界上沒有好男人之類的論調,我就忍不住想起社團的這些朋友,怪了,難道是他們掩飾得太好,認識他們十年,好像沒有聽過任何一個人有亂搞的行徑。當然,沒有同時多P,不見得代表相處上不會有其他的問題,過去有良好的記錄,不見代表將來就是這樣(怪,很像賣基金的台詞),不過這就是實際相處才會知道的嘍。 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