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團體總是會有這樣的一、兩個苦命人物,幾乎每次出去玩都是該號人物辛苦計劃連絡,其他人偶爾被要求的時候當然也會伸出援手,不過大家基本上都是懶人一隻,一副什麼都不管,時間到了其他人就會自動出現的樣子。在老媽的同學裏這號人物叫唐阿姨,在偉柏的同學裏這號人物叫海龜,在國標玩樂團裏這號人物就叫渟渟…… -.-'

話說回來,要比朋友間的任性,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,超級不貼心的一個人,尤其是在生日、過節送禮方面。印象中我好像沒有送過任何一次禮物給朋友,小時候還會寄寄賀卡,長大後連卡片也沒了。其實送過我禮物的人,我每個都記得一清二楚,因為在收禮的當下真是讓人感動不已,但是節日健忘症很難克服,而挑禮物也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啊……大家請原諒我,我會努力改進的。 @_@

想想,或許朋友就是這樣互相包容才會長久吧∼

PS. 不過大家下次還是主動一點咩,不要老是等我連絡啊! \_/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