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決定把那家店頂下來了,在掙扎了一個多月以後。

雖然這家店有它先天上的限制,空間狹小了些,就算客滿也就不過就那幾個人,所以我有點擔心它能夠賺到的錢,不足以讓我請個店經理來管理,但是小小店是缺點也是優點,因為現在叫我花大錢開大店,我也不敢啊∼ :Q 至少先從這間店學些經驗吧。而且幾次這樣談下來,覺得老闆應該是個好人,店營業額、相關資料等不至於是唬人的,有人願意帶上手,店堣S有固有客源,這真的還算是個不錯的機會吧。

確定了之後,突然覺得興奮起來,哈哈哈∼有一間店可以讓我胡作非為了∼要怎麼把它弄得比較美麗呢?我要穿什麼衣服當制服呢?我要放些什麼音樂呢?我要把桌巾換掉嗎?我要怎麼讓這家店看起來明顯一點(在頂下它之前,我大概經過了二十次都沒發現這兒有一家店)?門口是不是要打掉重做?要怎麼盡快找到人手?→好像就是沒有想到要怎麼讓食物好吃一點 :p

等我正式接手之後,再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家店嘍。

下禮拜就要正式簽約,然後就要開始暗無天日的生活,加油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