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以為今天就要開始上班,但是!經過短短的一個下午,事情有了變卦……對方居然不想頂讓了∼ *_*都已經快成婚了,新郎居然落跑,真是令人一陣錯愕。

不知道到底正確原因是啥,不過我看大概是他們覺得我問題太多了,對他們來說,只是想把店頂出去,收錢、簽合約,然後教我個幾天,他們就可以走了,可是對我來說,要頂一家店當然要搞清楚他們原本的經營模式是什麼樣子、原本有沒有營利事業登記證、房東願不願意提供辦理營利事業登記證的相關文件……,但對方其實搞不太清楚,而他們居中跟房東溝通的結果,似乎是房東不想提供這些文件,害我之前還擔心了好一陣子。

結果昨天跟房東見完面之後,發現房東其實很好溝通,也是個頭腦清楚的人,溝通之後沒問題,她會提供文件讓我去辦登記。本來以為已經把事情都解決得差不多了,結果對方居然跟我說,他們覺得我好像考慮得太多,並沒有準備好要接手做餐飲的樣子,而且現在店也還在賺錢,又不是很想頂讓了,三個月之後我們再談談 o_O 是怎樣。→會不會是我一副沒啥經驗,又不太會做菜也吃不了苦的樣子,他們擔心小店被我搞跨∼ :Q

搞不太清楚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,不過還好他要先把訂金退還給我,還算是有良心,只是……看來我得另做打算嘍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