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天是七夕情人節,不過我跟偉柏都沒有發現,還興緻勃勃的計劃要找大家出來玩,結果被許多人狠狠的戳醒「果然是死會的歐吉(巴)桑啊,連情人節都不知道是哪一天~」可惡!不甘受辱的我們緊急擬定過節計劃,從禮拜六晚上開始過節過個爽,還很奢侈的買了SEIKO的對錶,真搞不懂錶這種東西為什麼要賣得這麼貴。

就是它,機械對錶,頗重


距離我們上次逛夜市,應該已經有半年了吧?淡水的小吃一直讓我非常懷念,最喜歡手上拿著東西一邊走一邊吃了~雖然禮拜六幫他媽媽弄完電腦已經八點,不過我們還是堅持從龍潭直奔淡水。淡水一如往常的塞,要不是因為他爸媽因為出國把車借我們開,我們坐捷運來應該會比開車快很多。不過塞歸塞,一路慢慢擠過去,最後還是順利抵達淡水。在出發前發下豪語說至少要吃五攤的我們,最後只吃了五樣,其中三樣還是在同一攤解決,哈哈。

在淡水看到一個狀似許純美的有趣女孩,穿著及地白裙,留著及腰長髮,走起路來像用飄的,身邊則是跟著一個正常到不行的大學生(偉柏說是工程師)。我看偉柏的眼神一直飄過去,正想一掌拍醒他,他卻「psss..psss...」對我作暗號,叫我趕快看,一等那一對走出飾品店,他馬上跟我說「小許純美~~小許純美~~」哈哈哈。其實我也有瞄到她,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多看,怕她以為我覺得她很美 -.- 真是壞心兩夫妻。

禮拜天本來打算一早去爬山,然後去陽明山某據說很有情調的咖啡館吃東西,不過睡醒已經十點多,只好改變計劃,前後對調一下,先大吃一頓,然後去爬山,也是不錯。該店名叫「蒙馬特影像咖啡館」,是某次跟汪先生研究所朋友吃飯時聽他們說的,從此深印腦海,一直想要找機會去。可惜的是我們當天並沒有帶相機,沒有留下些記念,回來在網路上也找不到他們的網站,不過倒是找到有位Gloria小姐拍的東西,拍得很讚,可以參考一下。

以下連結出處→狐狸的眼淚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loria64528/


蒙馬特影像咖啡館介紹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loria64528/Life/ol/Montmartre.htm


因為店老闆好像是攝影師,所以咖啡館的擺設佈置得非常有氣氛,雖然只是用木頭搭了三棟小屋,不過讓人感覺很舒適,彷彿可以坐上一整天。我最喜歡他們的廚房跟廁所,廚房小,東西多,但是很溫馨,廁所則是空間極大,窗戶也幾乎像落地窗,窗外便是一整片森林,樹葉觸手可及。吃的東西倒是soso,牛腩太油,起士蛋糕甚至有點冰箱的味道 @_@ 不過氣氛比較重要嘛,哈。

吃飽喝足,陽光稍稍收歛之後,正是適合爬山的好時機。本來打算去擎天崗走走,不過車居然在冷水坑就塞住了,動彈不得,於是我們只得把車停在冷水坑的停車場,這一停也花掉半個小時,等車位。不過我們很高興的發現冷水坑正好有一條步道可以到擎天崗(我想很多人知道這一條吧 :p 不過我完全沒走過)。很久沒運動的身體非常渴望這樣的行程,一路上完全不需要休息,蹦蹦跳跳就殺上擎天崗。我們繼續往上走到最高的地方,挑了一塊比較乾燥的草地坐下聊天。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啊~涼涼的天氣,開闊的視野,剛運動過的身體感覺十分舒暢,我忍不住跟偉柏說了十幾次「真好~超級幸福的~」

白天的擎天崗我沒有看過幾次,大學時代每次上來,要不就是夜遊,要不就是看星星。其實白天的擎天崗比晚上的美麗太多了呢~ :)

坐在草地上聊東扯西,一下就到該下山的時間,其實愉快的一天可以這樣就結束,不過因為昨天在淡水吃夜市吃得太過癮,我們又決定要殺去士林吃夜市,而且汪先生還有他魂牽夢縈的大雞排沒吃到,非得一償夙願不可。呼,不過連續兩天這樣的攻擊對身體來說實在太過猛烈,吃完心中只覺一陣後悔,哈哈。

想想,我們上一個情人節也是爬山渡過,地點是在台中的大坑(二號步道超級美麗,強力推薦!!不過有點累就是了,當天晚上我們兩個癱軟在飯店的床上動彈不得……),之後的情人節也要保持優良傳統喔! ;)

參觀一下上一個情人節的照片,因為這次啥都沒照啦~







更多照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