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為史小巴不銹鋼濾壓隨行杯


圖為史小巴隨行卡


話說十月十日國慶日,也就是上個禮拜天的下午,汪先生一如往常的到公館來等我空班一塊兒去吃東西,平常他都會比我「放風」的時間早一點兒到,我一出門就可以看到他,不過這一天我難得沒有拖到時間,一空班馬上往外跑,卻不見他人影。打手機給他,只聽見他慌張的聲音說中午跟Jerry吃飯,現在正在趕過來的路上,還說「人家還有東西要送給妳呢,等我一下,馬上就到了。」我心想「怪,Jerry幹嘛送東西給我?」,不過嘴巴上只是喔喔兩聲,乖乖等他過來。

當他一臉喜孜孜的提著Starbucks紙袋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,我還是一頭霧水,滿臉狐疑的問他「送我這個幹嘛?(其實心裏是想,Jerry送我這個幹嘛?)」,他說「12號是我們結婚週年啊~這是給妳的禮物~」不知道那時我的腦袋怎麼回事,硬是轉不過來,一直想為什麼Jerry要送我們結婚週年禮物?

直到偉柏開始說他剛剛去Starbucks買這個,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,又開始介紹他買了一個裝咖啡與沖泡兩用的隨行杯要給我,然後還買了一張「終生有效」隨行卡(意思是額度用完就拿給他,他會永遠在裏面儲值足夠的點數給我 :~),我終於會意過來,這個是偉柏買給我的週年禮物!!

天啊,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,完全講不出話,眼淚也差點奪眶而出,只能一直抱著他嗚嗚亂叫,不敢相信他居然這麼浪漫的準備了這些東西。

Starbucks是我們兩個很愛去的地方,總覺得在裏頭點杯咖啡叫份點心,看書聽音樂聊天,十分悠哉又不會太浪費時間(因為有在唸書嘛 XD)。而我從很早以前就想買個隨身杯,琳瑯滿目的美麗杯子很吸引人,而且自己帶杯子比較環保又可以省十塊錢(當然不是隨行杯也可,不過我找不到適合的杯子可以耐高溫又可密封),但隨行杯的價錢讓人望之怯步,隨便一個塑膠杯就要三、四百塊,更別提那些不銹鋼杯了。

所以他買的這個隨行杯,對我來說意義特殊,而他貼心的附上一張隨行卡,更讓人覺得考慮非常周全,選在我們結婚週年這個特殊的日子送給我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(而且我根本就忘了結婚週年的事情,突然收到禮物更讓人驚喜萬分)。

不過……

晚上我們講電話的時候,他很得意的跟我說「我今天送結婚週年禮物給妳唷,有沒有很高興?^+++++^ 妳是不是根本就忘記12號是我們結婚週年了?」,我老實的回答「對啊……」,他說「哈哈哈,其實我也忘記了耶,是中午跟Jerry吃飯的時候他提醒我的。」然後又滔滔不絕的講起他中午被Jerry一提醒,就覺得好像該買個禮物給我,所以吃完飯就去Starbucks,嚇然發現其實不是一定要隨行杯也可以折價十元,不過既然要送禮物給我,那就還是買個杯子好了,在店員的推薦下買了這個號稱店裏最讚的杯子,店員又順便推銷了一下隨行卡,所以他就一併買給我……

當場真是三隻烏鴉飛過,100分的感動剩下30分(這個30分是給他可以在短短數十分鐘內想好要買什麼禮物,而且還選對了店;至於那個消失的70分,是因為他原來根本也不記得結婚週年,而且杯子啊,隨行卡啊,都嘛是店員推薦的,切,我還以為是他計劃好的呢 -.-)。夠了,這位先生,請你不要再說了,我不想聽~我不想聽~我不想知道原來一切只是陰錯陽差~嗚嗚~還我感動來~~

唉,雖然感動剩下30分,不過想到這個老公實在笨的可愛還是覺得蠻好笑的。而且至少他還記得我愛喝Starbucks,我也終於有一個隨行杯囉!這就夠了。 :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