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無名超級不穩定的,趕快趁可以登入的時候寫一寫。

話說前陣子覺得開店的事情已經準備的差不多,可以開始找店面了,於是跟上次一樣,四處逛、翻報紙、找網站……,沒兩天就翻到有一家店要頂讓,位置不錯,就在金山街上,十分醒目,頂讓的金額似乎也還合理,就這樣,很快兩邊就達成協議,決定要把店面頂下來。

雖然之間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。原店主把樓上的雅房分租出去後,其中有個房客拖欠租金又還沒搬走,一開始原店主還想要隱瞞,只是輕描淡寫的說該房客跟其他人相處得不是很好,有一點潔癖,他們已經請他搬走,不會給我帶來什麼麻煩,我心裏隱約覺得怪怪的,如果只是有潔癖,幹嘛要請他搬走?所以我們一直要求要先跟房客見個面,了解一下狀況,不過該房客正好在我們要簽約的那幾天出差,約不到時間。直到要簽約那天,他老婆才說那個房客欠租金,而且還態度不佳,所以他們才請他搬走,已經拖了很久了。他們不斷保證那個房客已經開始在搬東西,都搬得差不多,只剩一些比較難搬的,月底前就會清空,不過我還是覺得心頭毛毛,趕緊喊停。跟偉柏商量之後,決定強硬堅持請他們先把這件事處理完,我們再繼續談下去(還好有人可以商量,我那時真的超級猶豫不決的,不知道該認了先簽約,還是非得要他們把事情處理完不可)。

總算,昨天進行交接,把店以及樓上的雅房清得乾乾淨淨的交給我。

接下來就要趕快開始裝潢了,還有一~大~堆~事情要做!上個週末我跟偉柏回台北瘋狂做菜三天,把要賣的東西的口味做個最後的確認,家裏的廚房、冰箱都塞滿我們採買的食材,哈哈哈,我爸媽可能到現在還沒吃完吧。

還在談的時候,因為太多不能確定的事情,每天都煩躁不已,不知道樓上的雅房好不好租?不知道這個店面對我來說會不會太大?不知道該不該等房客的事情解決再說?不知道這樣的頂店金額划不划算?不知道……?深怕決定了什麼會讓我後悔不已的事情,而且一想到要付那麼多錢出去就覺得捨不得 :p 不過一切都比較確定之後,心裏反而比較踏實些,也開始興奮起來,好希望趕快看到店弄好的樣子啊!好希望大家都愛吃我的咖哩啊!終於有一間自己的店可以胡作非為了,哈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