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哪個trigger被啟動,狂買一堆東西,不過買完真的超開心 XD

首先是兩雙勃肯,這個我已經想了至少半年一直下不了手,一方面是貴,一方面找不到適合我的鞋款,我一直想要買窄版的鞋,可是問了二三家勃肯鞋專賣店,都說台灣很少進窄版鞋,不好賣,可是寬版的對我來說又超寬鬆,總覺得我的腳在鞋子裏頭撞來撞去很不舒服。

不過最近在店裏頭看到這雙藍色的鞋,覺得超美(我一向對藍色很沒有抵抗力),另一雙涼鞋也好看又好穿,狠了心就買下去。涼鞋果然讚,我現在每天都穿著它跑來跑去。至於藍色這雙,目前還沒有開封啦,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好熱喔,哈。



再來就是我也想了很久的scanner跟彩色雷射印表機~

我們家有成堆的舊照片跟底片跟幻燈片,一直很想把它們通通整理起來,掃成數位檔,眼看著它們一天天的黃掉,好可惜,不過之前的scanner又慢解析度又低(還是用平行埠的咧),一想到要把它打開就覺得好累,現在有了得力助手,要慢慢把照片整理起來了。

電射印表機是最貴的一個東東,可是因為我舊的印表機搬到店裏用,沒有印表機又很麻煩,現在入門款的彩雷跟我當初買黑白的雷射印表機價錢一樣,心一狠就用力敗下去。印出來的品質比我想像中的美麗許多!當然它沒辦法像噴墨相片印表機一樣,可是如果噴墨印表機調成跟雷射一樣的解析度,那雷射實在是美麗太多。

hp Color LaserJet 2550L Microtek ScanMaker 6000

最後想敗還沒敗的是數位相機,我跟偉柏的相機是差不多時間買的(他比我晚一點,我的是Canon PowerShot 100,他的是110),兩部相機到現在已經有六七年歷史,我倒不在乎是不是一定要用新款的相機,可是我們的舊相機對焦超慢,耗電很兇,每次出去玩一定得帶兩顆電池,而且還最好不要開液晶顯示&使用閃光,不然一下子就掛點。雖然它陪我度過無數的春秋,不過我還是要說,我想要新玩伴啦! >_<

最近看上的一款相機是Fujifilm FinePix F10,據說省電,開機、對焦速度超快, ISO值高而且去雜訊的功能很不錯,拍室內很夠力,下載相片的速度快。好心動喔~心動心動心動~可是實在花太多錢了,只好忍個一陣子再看看。不過我覺得我終究還是會買它的,哈哈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