╮( ̄▽ ̄")╭ 我居然被點名了,要想怪癖還真不容易耶。

《遊戲規則》
★遊戲名稱:BLOG TAG【Blog怪癖大串聯】
★遊戲規則:
1. 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,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。
2. 寫完五個怪癖後,請點名5位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(注意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~~未滿五人者,就違規囉~!)

《點我的恩客》
小青蛙來報到→魷魚絲小姐

《我要點的紅牌》
1. 我的恣意浪漫→小不點
2. K-SQUARE→Kiffer
3. 夏天的味道→Nicko
4. 小紅蟳爬爬走小紅蟳
5. FLYING STORY→小杜

《我的怪癖》

1. 一定要左右平衡,往右轉了一圈後如果不往左轉一圈會覺得很不舒服,也所有時候應該要左轉180°上樓梯,我會以右轉180°代替(右轉180°之後還是可以上樓低,反正方向一樣嘛)。如果沒特別意識到的時候就沒差,如果有意識到卻又不做,就會覺得非常不舒服。

2. 跟汪先生會講一些血腥殘暴的話以此作樂,例如我作勢刺他的肚子,他就會假裝腸子流出來,我就要把他的腸子塞回去,他刺我的心臟,我就會假裝血亂噴,諸如此類的。(寫出來才覺得我們兩個怎麼那麼變態)

3. 不喜歡待在家裏,在外頭就覺得海闊天空,心情開朗,在家裏待太久就覺得腰痠背痛,頭暈反胃。可是我又很懶,而且很多事情在家裏做還是比較方便,諸如看書、上網、寫東西、整理資料,所以如果沒啥特別的事,我也會在家裏待一整天,然後到晚上就覺得很不舒服。 -_-' 可是到了晚上要以出門來調整心情就太遲了,即使晚上出門晃晃,心情還是很悶,因為夜晚的室外一點都沒有海闊天空的感覺。當然即使是晚上出門,也比整天都悶在家裏來得好啦。

4. 不喜歡的人經過身邊時,會下意識的摒住呼吸,深怕吸進他週遭的空氣。我覺得不喜歡的人的身邊的空氣也是受到污染的,不小心一點就會吸進被污染的空氣,變得跟他一樣。 :p

5. 覺得「線條、邊緣」都是很利的東西。晚上睡覺的時候會不喜歡讓腳或手露出棉被外,就算太熱了非得把手腳伸出棉被外或變成抱著棉被(因為我一年四季都蓋大被子睡,我不太喜歡薄被,覺得很沒有份量,睡起來沒有安全感),我也不喜歡讓手腳超出床緣,覺得手腳會被床的邊綠切斷,或是會被阿飄騷擾(我覺得阿飄不會進到我的床的範圍內)。走路的時候,如果路上有線條(包括紅磚的邊綠、用白漆畫的線等等),我會很小心的讓左右腳都在線條的同一邊,因為我會想像地底由線條射出死光把我從中間切成兩半。怪的是直接走在線條上我倒覺得無所謂。

寫完了。其實蠻快就寫完了 -_-' 怪癖好像沒有想像中難回想。來吧,各位,跟我們分享你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吧,HOHOHO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