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到我跟汪先生常在MSN上演戲,翻出一篇舊對話 XD

<前情提要>話說他是個非常不小心的人,我常懷疑他怎麼能平安長這麼大,或許是托他運動神經發達的福?有一次社團出遊到陽明山,他貪快從塞住的車隊左方超車,很不巧右邊巷子衝出來一輛汽車,狠狠把他撞到對向車道,我們一群人膛目結舌的看著他飛到空中,落地,然後像體操選手一樣打了好幾個滾,接著站起,如果不是嚇得半死,我很想當場舉起「10分!」的牌子。還好對向車道正好沒車,而他也迅速的滾向路邊,所以只有掉在地上來不及撿的眼鏡被輾碎,而不是他。

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起發生車禍時感受到子彈時間,也就是在那瞬間時間彷彿凝住,我很好奇的問他那時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