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瓶子的blog提到被騷擾的經驗,我最近也碰到類似的事情,被騷擾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也很不爽,尤其面對一個力氣比女生大很多倍的男人,被抓住的手臂是怎麼也甩不掉,當下心裏幹聲連連,卻也無計可施,幸好後來其他的男生把他架走,可是想到剛剛那張嘴臉,還是令人一陣噁心。

遇上這樣的事,讓人懷疑起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?是不是自己不夠小心注意?是我的問題嗎?是不是我對人太沒有戒心沒有距離?是不是我不該一視同仁的認為所有的人都可以當朋友?

雖然理智上知道問題應該是出在騷擾者的身上,但是這些聲音還是在心中迴盪不去。

跟瓶子不一樣的是,騷擾者我以後說不定還碰得到,我該認為他這次是不小心的嗎?還是要因為一次的事件就認為這個人無可救藥?如果我不嚴正警告他,他是不是會不知警惕(話說事件發生以後,我看到他就想暴走,根本不想跟他說話)?如果我不跟他保持距離,結果又發生類似的事情,那我豈不是大笨蛋?

沒有答案,下次碰面再說吧。

遠方的瓶子/久違的洋裝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dylee5120&article_id=822744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