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魚的照片裏最多的就是屁股

夏季數魚還沒寫完,秋季數魚就結束了。這次本來跟正雄報名兩天,可是因為缺車缺人再加上我也想跟星期五、星期六才上山的人打個招呼,結果又延長成五天。


前三天只有我們五個人


六日兩天人就爆多,十分可觀


咕嚕小皇帝也來了


還有全世界第一隻參與櫻花鉤吻鮭調查的黃金獵犬--小笨(photoed by 明達)

這回挑到一件比較合身的防寒衣,戰力大增,而且五天的天氣都超讚,每天都有大太陽,反而比夏季那次溫暖多了。第一天據說我有在河裏爬了七、八百公尺唷(用據說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爬了多少,對距離沒啥概念,哈哈),第二天還是有下去爬,可是最後兩天混到極點,幾乎只有下去玩水而已 :p

這次不免也弄得雙腳烏青,怪的是只有我這麼嚴重,其他人的腿都沒什麼事,難道是我的技術太爛了嗎?他們都說雙腳要蹬在穩定的大石頭上,不然只靠雙手拉著石頭太累。可是我每次一蹬就飛沙走石,蹬不到固定不動的石頭,要往前進的時候膝蓋一彎就撞到溪底石頭,痛得要命,怎麼都學不會啊。


滿是烏青的雙腳

第一次來數魚的時候每天都凍得要命,連晚上穿著外套都擋不住寒冷(大概是白天體溫喪失過多),恨不得下山把我的羽毛外套帶上來,第二天就覺得很想回家。這次的秋季數魚我掙扎了好一陣子,不過這五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讓我認真開始考慮下次說不定還可以來。


徜徉於藍天白雲下


我們是來這裏接受馬戲團特技訓練的,有垂直下降


有走鋼索


還有水淹金山寺






不過能漫步在美到不行的溪畔,還可以在水裏打滾,受這些折磨也值得了

而且我終於敢游進瀑布後面了!之前好幾次在瀑布前的深潭數魚,一被水流帶著靠近瀑布就忍不住驚慌失措,不過只要知道一些小訣竅,其實靠近小瀑布沒有那麼可怕。


就是這個高山溪的二號壩,看起來很小很遜,不過還是很恐怖哩 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