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的櫻花與神社

從京都回來嘍,帶回了三千張照片,大約有二十幾G,我的硬碟本來就已經大爆滿,這次更是雪上加霜,得先把硬碟裏的舊照片分別備份兩次,然後再把舊照片超占空間的raw檔砍除,再把京都的照片灌入。可是舊照片實在太多,就算砍了raw檔,空出來的空間還是不夠,所以我一次只能處理二、三天京都的照片,然後再想辦法生空間出來,累死我,再度強烈的感到我需要新硬碟,哦,不,是新電腦 XD

先放幾張第一天的照片來瞧瞧,嚴格說起來算是第二天啦,不過我們第一天抵達日本已經很晚,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,還是拿美麗的櫻花照片出來比較賞心悅目,可惜前幾天都沒有陽光,美中不足。

這幾天都住在京都,因為上次去德國每天換一個城市,實在玩得很累,這次想安排悠閒渡假行程。結果我們發現問題並不是出在旅遊地點,而是在於人,花了錢出國玩,就覺得某些景點不去可惜,更何況我是去拍照的,沒有拍到某些地方鐵定悔恨萬分,到最後扣掉三餐跟交通,每天走路八小時,完全是靠意志力在支撐,這樣跟每天換一個城市有什麼不一樣啊!兩個笨蛋!

以下是我們在京都的疲累行程:

3/30

抵達京都
夜宿大川民宿(OHKAWA HOUSE)
(靠近金閣寺)

3/31

- 上午
平野神社
北野天滿宮
二条城

- 下午
醍醐寺

- 晚上
木屋町通
先斗町通

4/1

- 上午
哲學之道前半
銀閣寺

- 下午
哲學之道後半
若王子神社
櫻花院

- 晚上
無,隔天要早起,早點回去休息

4/2

- 上午
體驗舞伎變身

- 下午
二年坂
三年坂
寧寧之道

圓山公園
八坂神社

- 晚上
四条河原町

4/3

- 上午
金閣寺

- 下午
嵐山公園
常寂光寺(在嵐山)

- 晚上
美術中心之前田咖啡

4/4

- 上午
錦市場

- 下午
藝伎表演
白川南通
石塀小路
清水寺

- 晚上
因為從清水寺走回市區
花了很多時間
所以沒辦法再逛什麼地方

4/5

- 上午
寺田屋(在伏見)
月桂冠大倉紀念館
伏見夢百眾

- 下午
坐十石船
伏見稻荷神社

- 晚上
早點回民宿休息
隔天一早要趕飛機

4/6

啟程返台

*紅字是我覺得非常好玩,強烈推薦的


這種櫻花開的一團團,好像繡球一般


美~~如果再開得盛一點就好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