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週事情多,我幾乎全省跑透透,可以去選省長了。上個週末fei在嘉義結婚,前一天就去嘉義幫忙,隔幾天我去武陵服勤,下山後直接回台北再幫忙fei的歸寧,禮拜天晚上再飆回新竹。

回新竹後嚇然發現荒野保育部的讀書會是在隔天那個星期一晚上,而不是我以為的5/14,我還要負責一個章節咧!幸好書是已經讀了,只是早知道星期一就是讀書會,我乾脆住在台北就好,幹嘛還回新竹啊。

雖然很想請假,可是礙於上次多事認養了一章,好像不太方便缺席,只好咬著牙拼到台北。車剛開出家門就發現,沒油了,大概只能再跑十幾二十公里,於是先繞到加油站,加油加到一半發現沒帶錢包!這可不像小麵攤吃個幾十元,還可以讓我賖著回去拿錢包來付錢,只得緊急call汪先生來救我。可憐的阿汪,半個小時前才在跟我說事情多到爆炸,他已經瀕臨崩潰,結果我不但沒幫上忙,還搞得他更忙,真是抱歉啊 :pp

到這裏為止,所有的麻煩都是因為自己蠢而造成的,不過接下來就真的是衰神上身。

開到興隆路,開始找停車位,啊,前方有車位,但是被前一輛車停走,沒關係,我再繞一圈,車位!快快快!啊,又被停走,只好再繞一圈,所謂無三不成禮,第三個車位一樣,落入前車的手中,是怎樣,全世界的車都在附近找位置嗎?繞了二十分鐘,總算停到了一個有點距離的位置。

車停好,終於可以吃晚餐,這家北方麵食館看起來不錯,來吃吃看宮保雞丁飯,服務生說宮保雞丁飯只能外帶,不能內用哦,而且今天所有的外帶便當都沒做,因為下午去做外燴了,沒時間準備,「沒關係,那我吃花素蒸餃好了」,服務生咦了一聲,轉頭過去問師傅:「花素蒸餃好了嗎?」師傅搖搖頭……不是已經六點半了嗎?所有的食物都應該準備好了吧?我的花素蒸餃~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算了,換下一家,便當店,前面的人點了叉燒,看起來還不錯,輪到我的時候:「一個叉燒。」老闆:「……不好意思,賣完了哦。」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我今天到底招誰惹誰了?明明前一個人點還有,為什麼輪到我就賣完了?真是諸事不順的一晚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