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家裏只有兩個人,但是有四張餐椅,所以我們一直是用餐椅來代替書桌椅(辦公椅),我曾經在yahoo上找過一些看起來不錯的辦公椅,不過遲遲沒有下手。終於在上禮拜,阿汪發出怒吼:「我要買辦公椅啦!」,於是我們火速前往NOVA二樓專賣辦公椅的店家挑了兩張椅子。

這次事前有看過一些樣式,心裏也有個譜,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了兩款椅子,他的是高背椅,有頭可以枕的地方,而我喜歡矮一點不會卡到頭的款式。不過下訂回家後,不知為何我記起曾經看過有人說輪子會傷木質地板的討論,上網搜尋一下,果然有這樣的說法,大部分的人是建議換成比較軟,不會刮地板的PU輪。不過賣椅子的那家店說他們沒有這種輪子,要的話只能換成固定式的,不能換輪子,所以我乾脆自己上網買。

很快的輪子也寄到家裏,汪先生喜歡不會出錯的款式--黑輪子,不過在我的建議下換成了灰色的,跟原本的黑椅子也還蠻搭的,而我則三八的選了一款粉紅色幸運草樣式的輪子,其實跟黑麻麻的椅子有點不搭軋,跟藍色的窗簾也不搭,不過反正輪子小小一顆,而且靠近地板,看不清楚,自己爽快就好,哈。

換輪子沒有想像中的麻煩,用一字起就可以把輪子卸下來,三兩下就換成新輪子,耶!我們終於有新椅子可以用嘍!


汪汪的灰輪子


我的粉紅幸運草輪子

只是,繼我們的床之後,我好像又買了個對我來說太高的東西--坐上椅子後如果調整到某個姿勢,我的腳居然差一點點才搆得到地板!明明在現場試的時候覺得坐起來剛剛好,看來又是鞋子的問題;椅子的把手對我來說太高了一點點,坐一分鐘沒差,可是用電腦一整天下來就覺得肩膀酸,早知道就堅持買扶手可調的那種椅子;還有軟軟的椅墊坐一分鐘覺得很舒服,坐一整天下來也不舒服 Orz。汪先生的椅子我在家裏坐起來倒還蠻剛好的,雖然扶手對我來說還是太高,不過他愛他這把椅子愛得要命,死都不讓給我。我現在正在考慮要換成跟他一樣的椅子,或者捨棄我心愛的幸運草輪子,採用比較矮的固定式椅腳,要買到合用的東西真麻煩啊。

我買PU輪的賣場,輪子有很多款式可以選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hocobo602002


2008年12月15日補述

用了一年,證明PU輪果然不同凡響,木地板完好無傷,值得推薦的好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