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忘記確切的時間是哪一段,總之大約是在懷孕2-3個月左右。

遲鈍的我一開始還沒意識到,只覺得每次洗完澡,臉擦完保養品還是覺得很乾,乾了四、五天以後,無意之間照到鏡子,嚇一大跳!整個臉到處脫皮,臉頰、鼻翼附近、下巴,連一向很油的額頭都乾到脫皮。我還是沒意識到是懷孕的關係,心想大概是氣候乾燥,保養品不夠油,於是買了更油的保養品來擦(可是卻沒想到同樣一段時間,阿汪怎麼都沒事,只有我猛脫皮),一點用都沒有。

到後來變本加厲,連身上的皮膚都愈來愈乾,上背部左右兩邊乾到我連稍微彎腰都覺得緊繃,照鏡子看起來就像正在蛻皮的蛇。

一直到這個症狀持續了一、兩個月,我才發現好像不是天氣乾燥的關係!是荷爾蒙影響吧!不過該時症狀已經逐漸減輕,皮膚反而比懷孕之前更好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真是太奇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