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頂店的老闆已經談到最後一個階段,只差簽約了,這兩天一直胡思亂想一堆東西,用這個價錢頂下來到底划不划算?(雖然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半年應該可以賺回來)做餐飲會不會很累?(每次看到男老闆,都一副剛從水堛戎X來的樣子,女老闆倒是還好)會不會請不到人,自己做得半死?會不會請不到人,自己又不會做?會不會我一接手客人就跑光了?會不會頂下來員工就跑光?會不會座位太擠客人不喜歡來?會不會我想要花點小錢改裝潢卻發現還不如我重新弄個店?會不會隔兩天聽到附近有店用我一半的價錢就頂到,店面還比我大?會不會我到時候把店改成我喜歡的樣子,卻發現一切基礎得重新打,舊顧客都不上門?會不會我找不到店經理,結果自己被這家店綁死了,想要擴大經營都擴大不了?

昨天半夜在床上滾到兩點半,只好爬起來灌了半杯酒,才回到床上順利睡著。→天啊,我居然酗酒 XD不過我倒是不擔心以後會持續性失眠,如果我真的接了這家店,我想應該會每天累到一沾床就不醒人事吧,哈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