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居然坐在這裏算是悠閒的打字,想起過去一個月的忙亂以及前幾天的狂風暴雨,此刻暫時的寧靜真令人感動。

1/2是員工訓練開始的日子,雖然裝潢還有一些部分還沒好,廚房小東西以及餐具等東西也都還沒買齊,我們仍然按照原訂計劃讓員工報到,先講解我們店裏的狀況、開始營業之後要注意的事情,並開始整理內外場,也計劃接下來幾天一邊清掃,一邊做員工訓練。不過一天下來,發現清掃的速度超乎預期的快,也發現東西還沒到齊根本無法做員工訓練,口頭加書面的講解,對他們來說還是太不清楚,而且有偉柏幫忙的時候我都已經覺得快要忙不過來,更別提weekday他得上班的時候怎麼辦了,我要同時帶內場和外場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而且不論是內場還是外場,雖然我們都已經有初步的規劃,但是我畢竟還是不夠熟練,手忙腳亂的情況可以預見。

回到家之後,我們兩個沮喪到不行,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,思考了整個晚上,我們決定把整個訓練的schedule往後延四天,並且盡快找到一個內場的主管,由他協助管理內場,分擔我的一些壓力。決定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在104上找人,打電話連絡第二天面試,幸好很快的就找到一個適合的人(不過說實話,在新竹人真難找,相同的蒐尋條件,在台北有一百多人,在新竹只有十幾個,其中真正適合的人更是只有幾個→所謂的適合是指薪水我負擔得起,而且各方面的經歷也都ok),前幾天訂的貨也都陸陸續續到齊,今天總算稍微鬆了一口氣。

接下來要趕快跟內場的主管確認菜單以及訓練的計劃,禮拜五希望可以繼續開始員工訓練,並且順利開幕!

幸好宣傳的事情似乎不需要太過擔心,店開在大街上,裝潢得又美輪美奐,已經有好幾組人馬前來詢問何時開幕,如果開幕之後這些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轉化為湧進的人潮那就太好了~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