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justinbregar

↑Go-Kart就長這樣,先偷用別人的照片一下,等照片到手了再換掉

久聞公道五的巷子裏有一個小型賽車場,卻總是沒有機會去玩,這次終於讓我跟到。成員是數魚的朋友,其實應該說是曾老師研究室的人,其他兩三隻小貓只是插花的,他們研究室有兩個研究生畢業要去當兵,這次算是餞別宴。一夥人先到公道五大吃了一頓之後轉戰Go Kart……其實吃飽飽的去開Go Kart實在是不智之舉,幾個彎道轉得我七暈八素,胃裏的食物差點就吐出來。

還沒開始玩之前聽他們說Go Kart不會翻車,還有人說上次去過彎的時候踩煞車被笑了很久,所以我一直以為Go Kart是像碰碰車那樣隨便開,不論怎麼橫衝直撞都不會有事。不過它跟我想像中的樣子實在天差地遠,雖然它的底盤的確做得很低,而且車身很重,所以不易翻車,但感覺起來時速可達七、八十,也有固定的跑道,就像真的在開賽車一樣,而車身旁邊雖然加裝了一圈防撞的保險桿,可是在高速下碰撞還是很危險的。

除了速度快,彎道的角度也超大,產生的離心力極強,在沒有心理準備,油門又踩到底的狀況下,第一個彎就差點轉不過去,還差點上演空中飛人,嚇出我一身冷汗,只得死命抓著方向盤,第二個還第三個彎也是一百多度,當場滑出車道卡在輪胎堆裏,還得下來把車拔出來 囧。

抓到訣竅以後順得多,不過身邊的車一輛輛呼嘯而過,我只得繼續油門踩到底猛摧一通,每到過彎就覺得小命去了一半,跟Go Kart魔人還有賽車手一塊兒上場,不瘋也難。

十分鐘很快就過去,下車以後頭暈目眩,雙手發軟,汗流浹背,頭暈目眩是因為連續數十個高速過彎,雙手發軟是因為每次過彎就得緊抓方向盤以免飛走,汗流浹背則是因為用力轉方向盤實在累人啊!我跟汪汪不斷讚嘆那些真正的賽車手十分神勇,原來開賽車這麼辛苦,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輕鬆,賽車手應該每個都是虎背熊腰,臂力驚人吧。

第一輪十輛車一塊兒下場,大家的實力都難以發揮,不是被前面的人擋住就是撞成一團,休息一會兒再來第二輪,分成肉腳盃跟夜光盃(因為老闆本來說要關燈讓他們比賽,不過後來還是放了他們一馬,哈),而我則是肉腳組裏的肉腳 -_-'' 原本排第一輛車的我沒兩三下就被後面的車一輛輛超過,尤其是過彎,雖然有高人指點,不過還是怎麼都過不順,有人還超過我兩圈,搞什麼啊。夜光盃十分精采,看得我們驚叫連連,偉彥、程友跟阿達都超會飆,一下子就把其他對手幹掉,偉彥果然不愧是賽車手,本來排在倒數第二輛,結果第一圈就追到第三輛,最後還變成第一名,神乎其技。

今早起床,我跟汪汪都全身痠痛,尤其是我,幾乎動彈不得,到現在手還是呈現「不舉」狀態,不過值回票價,好玩好玩。據說熊仔也愛玩Go-Kart,下次組個團來拼一拼吧! XD


by jaanika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