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是剪來的,我有做這個動作喔…… -.-' 挑戰極限啊∼


最近在邱素貞那兒上瑜珈課(其實也才去試上過第一次而已),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只帶幾個動作,就開始放錄音帶讓我們靜坐然後暖身,我心裏暗想「該不會就這樣放錄音帶放到完吧,那我買錄音帶就好啦」,不過錄音帶只有短短的大概十幾分鐘,接下來就開始花招百出…… -_-' 什麼身體扭曲啊、倒立啊,全都上場。

一個小時後走出瑜珈教室,全身ㄘㄨㄚˋ得跟什麼一樣,當天晚上累到睡不著…… ~>_<~ 慘∼

其實瑜珈這種東西,自己在家練習很方便,但是對自己不夠嚴厲的我,還是只有在瑜珈課才撐得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,如果自己在家大概三十分鐘就覺得累呼呼,然後收拾東西準備休息,更別提那些要把膝蓋打直,要撐起身體之類的動作了……

總之很好玩啦!下次還要去∼hoho∼只要別站在那個一直放屁的老伯前面,一切就十分完美。




2004/4/13 updated

《最新狀況》今天本來已經興緻勃勃出門要去報名瑜珈課,而且還跟阿濟約好了吃午飯(邱素貞就在她公司附近),不過吃完了午飯,決心又開始動搖,最後還是覺得「我自己先買VCD在家練練看好了」,因為瑜珈課實在好貴啊∼ Q_Q 我實在是很沒辦法花錢的人…… -_-'' 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