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起愈久愈有默契,常常對同一件事情會有類似的反應,我們的很多想法本來就相近,又每天嘀嘀咕咕交流很多資訊,例如今天看到什麼什麼,我覺得怎樣怎樣,漸漸的他變得跟我一樣,我變得跟他一樣,這倒也沒什麼。

比較神奇的是那天跟阿汪的高中同學吃飯,講到現在正在學阿根廷探戈,我才「ㄟˊ」了一聲,阿汪馬上接口「嗯,是大學同學」,嚇,太神了吧,有沒有這麼厲害,我來還原一下現場的狀況與內心的OS:講到阿根廷探戈,我想到教舞的是阿汪的同學,ㄟˊ了一聲後本想接著「老師是你們同學,你們說不定也認識」,不過又想到他是阿汪大學同學,不是高中同學,所以後半段吞回肚子,阿汪馬上可以知道我內心的百轉千迴(嘻,其實只有一轉一迴啦),接著說「嗯,是大學同學」。

倪匡的小說常寫到衛斯理跟白素不需言語,光靠眼神跟肢體語言就可以傳遞很多複雜的訊息,我以前總覺得唬爛成分居多,不過照這樣演進下去,說不定哪一天我跟阿汪也會變成……

兩個老人坐在搖椅上,我眉毛一挑:「(OS)昨天看的那部電影還不錯。」他的嘴一扁:「(OS)是嗎,我覺得還好,而且女主角又不可愛,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。」我眼睛一撇:「(OS)哪會啊,我覺得很可愛啊,而且演得還蠻自然的,中間那段緊張得要命。」他手一揮:「(OS)反正我覺得她不好看,應該找xxx來演。我們晚上要吃什麼?」我往後一指:「(OS)去吃ooo好了。」……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那也太詭異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