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想找人來打掃家裡,新竹地區有一些家事公司,不過汪媽之前請過彭婉如基金會,評價不錯,當天下午就帶人來面談,做得也好,所以我就先跟他們接洽。

禮拜一打電話過去,跟接電話的小姐談了很久,不過她不是負責家事服務的窗口,他們桃園辦公室的家事負責人只有一個(新竹沒有辦公室,由桃園負責),所以留下連絡資料跟需求之後就等他們的負責人連絡。

隔天我打電話過去詢問狀況,接電話的人說因為只有一個人負責,比較忙,留資料後四天內會跟我連絡,於是我又繼續等下去。

等到今天禮拜五了,還是沒有下文,於是我再撥了通電話。終於,在下午等到他們的回電了,但這通回電卻讓我大為傻眼 =_=

電話一接起……

基金會:啊哈哈哈~~哈哈哈哈~~~~哈哈哈~~孝淳!!孝淳嗎??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不回應,等她冷靜一下)

基金會:哈哈哈~~~孝淳~~妳是孝淳嗎??(轉頭跟旁邊的人講話:是孝淳嗎?)

我:不是(但是她顯然沒有在聽我講話)

基金會:妳是孝淳嗎?哈哈哈哈哈~~

我:(火氣已經起來了)不是

基金會:哦,那妳是?(怪了,妳打來還問我是誰????那妳又是誰啊??)妳是需要什麼服務的?打掃還是?

我:(聽到家事大概可以猜得出是基金會的人,但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)妳那邊是?

基金會:妳是要打掃的嗎?

我:(居然不回我話 =_=)妳那邊是?

基金會:我這邊彭婉如基金會啦

我:我有登記需要家事服務

基金會:請問妳叫什麼名字?

我:(跟她講我的名字)

基金會:哦,我知道了,妳是龍潭那邊對不對?

我:(又一把火)不是,是在新竹

基金會:咦,我這邊沒有登記耶

我:我那天跟接電話的小姐談了蠻久的

基金會:那妳是需要什麼服務?陪伴還是打掃的?可是我這邊沒有登記耶,妳是在桃園嗎?

我:(剛不是說在新竹了嗎!!!!?)不是,是在新竹,我有登記需要打掃的人

基金會:新竹?新竹的哪裡?

我:寶山

基金會:可是我手邊沒有資料耶,(又找了一下資料的樣子)哦哦,有了,找到了
(那妳剛剛是怎樣?一直堅持沒有我的資料??)

我:嗯(=____=)(跟她講話很有鬼打牆的感覺)

基金會:哦,可是新竹那邊我現在缺人手耶,妳願意等嗎?

後面的對話省略,總之就是跟我說二、三個月後新的一批學員訓練好才有可能提供服務,然後才說她剛才搞錯了,以為我是她們的學員,才會一直叫錯名字。我明明就打電話過去兩次,都留全名,最好是只有姓一樣還會搞錯,名字也差太多了吧!打來也不弄清楚是誰就一直笑個不停,然後明明有留我的資料,卻一直找不到,真的是很糟耶。新竹明明就缺人手,也不用她費心找人、調度什麼的,花個五分鐘打電話來跟我說一下目前無法提供服務很難嗎?還要我打電話過去催,如果我今天沒撥那通電話不知道還要等多久(我看應該是不會跟我連絡,畢竟她連我的資料都找不到)。

真的是很莫名其妙,怎麼會這麼亂七八糟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