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產檢,醫生宣告可以開始運動,阿汪就一直催促我去游泳 XD 他認為游泳是全世界最好的運動,哈哈。

不過與游泳相較,散步對我來說比較簡單方便也爽快,所以今天傍晚太陽小一點,我就到附近的國中走走。除了我之外還有好一些人來運動呢,有年輕爸媽帶著三個小不點女兒打籃球(女兒當然就是在操場上玩自己的,滾來滾去),還有另一家中年父母帶著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女兒打羽球,另有一位男士在慢跑。家附近有這樣一個公共空間還蠻不錯的。

本來打算隨便走個幾圈就回家,不過天氣涼爽,愈走愈舒服,不知不覺就走了快一個小時。我之前在附近散步,大多是沿著馬路走,但是雙溪這邊沒什麼人行道,所以大部分時候得與汽車爭道,而熱鬧的地方也不多,所以能走的路線只有幾條,如果不走這些路線就會跑到冷清的荒郊野外。那時一直認為走操場太無聊,所以即使得跟汽車一塊兒運動,還是別無選擇,不過我發現走操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無趣,比較安全空氣也比較好,下次還是走操場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