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就是它,昨天汪先生一回家就遞過來說要送我,我高興得直呼:「好可愛~好可愛~怎麼那麼可愛!」他說:「對啊,這次的捐血贈品很可愛,所以帶回來給妳。」我心裏想著:「好貼心喔!都會記得把可愛的東西給我,而且昨天我生日,他上課上到十點,這大概算是生日禮物吧~好感動!」他又說了:「嘿嘿,我就知道妳會喜歡,我拿了兩個,另一個給X了(他的女同事)。」
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Starbucks事件重演。

這位先生,你一定要每次都在我很感動的時候潑我冷水嗎?要讓我練身體也不是這樣。

我當下只說:「是喔,那這樣就沒有一對了,我明天去捐血再拿一隻好了。」不過一會兒之後我還是忍不住逍遣他一番,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呆,總是可以在我很高興的時候讓我的情緒馬上冷卻下來 -_-'' 他一開始不懂,後來就開始辯解送的東西是一樣的,可是心意不一樣啊~是啦是啦,我知道心意是不一樣的,可是一開始的那種感動就不見啦,一點都不特別嘛,切。

中間我們互相闡述心情與理論的過程就可以省略了,反正我今天為了這個可愛贈品特別跑去竹北捐血 :p 算我送他一隻,他送我一隻,皆大歡喜。

↓好可愛喔,真是太可愛了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