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「妳朋友」了

之前就提過新竹套房的房東都十分固執(見新竹租屋奇遇記),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認為租套房的男女一定是包養或同居,打死不相信我們已經結婚(好,我承認結婚還租套房的人實在不多啦,哈哈)。後來好不容易找到的這間套房,房東先生倒是沒有用鄙夷的眼神看著我說:「我們這裏房客都很單純的。」,很阿莎力的就要跟我約時間打契約,可是他完全是把偉柏當個隱形人,雖然我已經跟他提過上百次「我先生怎樣怎樣」,而且第二年的契約根本是偉柏出面跟他簽的,但是他認定的房客只有我,囧,而偉柏只是跟我住在一起的朋友。偉柏打電話給他連絡事情,他也都是說:「哦,鄭小姐那間嗎?」 -_-

在這裏塵埃落定之後,跟房東就很少連絡,因為樓下是他家開的商店,所以房租都直接繳給他太太或女兒,兩年下來打電話給他的次數屈指可數。

最近住的地方因為屢屢山洪爆發,屎流成河,難得跟房東連絡,請他過來處理一下。他帶水電過來的時候打電話要我開門,但是我正在洗頭沒辦法接,他就轉而打給偉柏,偉柏也沒接到,他便直接過來敲門,正好我頭也洗好,趕上前幫他們開門。我:「抱歉抱歉,我剛剛在洗頭,沒辦法接電話。」房東:「怎麼我打給妳朋友也沒有接?」我朋友?哪一個朋友?一轉念,哦,對了,他指的是偉柏。厚,房東先生,都已經跟你租兩年房子了,不要再妳朋友妳朋友了啦,結婚照那麼大一幅擺在浴室門邊,我們真的已經結婚了啊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