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有人說這是個屁股!諸位客倌,你們說像嗎!!?像嗎!!?

很久很久以前……(所有童話故事的開頭)
有一個王子很想娶到一個真正的公主(為什麼會有假的公主?我也不是很了)
所以他走遍全世界
但是他卻找不到一位真正的公主
失望的回到他的國家後

無預期的,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
一位美麗的女孩渾身濕透
狼狽的前來他的城堡求宿一晚
她對國王和王后說:
「我是一位真正的公主(!?這個公主還真直接,可是為什麼公主會流落在外?)
請你們收留我一個晚上。」

晚上就寢前
王后在女孩的床上放了一顆豌豆
然後又舖上20層床墊和20條鵝毛被
想測試她到底是不是個真正的公主
因為只有嬌貴的真正的公主才感覺得到這微小的干擾

隔天一早
王后試探性的問女孩睡得好不好?
女孩說:「我一夜都無法入睡,在床墊下面有一顆豌豆~」(好厲害的探測機)

國王、王后跟王子都很開心
後來王子跟公主就結婚了(Orz)
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(這個是一定要有的結尾)

那顆豌豆呢?被奉在博物館裏供人欣賞呢!





童話故事講完,現在我要介紹給大家在現實生活中一位真正的豌豆公主,哦,其實應該稱為豌豆王子,噹噹噹,當然就是汪先生是也。

有一天晚上睡覺前,我嚇然發現汪先生的背上出現了一堆紅點點,以為他生什麼怪病。但是這些紅點點實在太過整齊,看起來像是印上去的,而不是身體自己長出來的。

百般推敲之後,我終於發現這些紅點是怎麼出現。

原來汪先生晚上用電腦的時候靠在網狀椅背上,大概是他一直沒換姿勢?總之壓了一兩個小時之後,他那嬌貴的王子之身就被印上了標記,好厲害,比豌豆公主還厲害啊~

以後就請大家尊稱他一聲「豌豆王子」吧! 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