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第一次到沁月做孕婦瑜珈,嚇掉我半條命。上一次上瑜珈課大約是兩年前,完全忘了瑜珈其實頗累人,而大家又都說孕婦不能太操勞,所以在我想像中孕婦瑜珈大概只是一些和緩的伸展、拉筋而已,沒想到這個講師下手極重,跪趴在地上剩左手右腳支撐、站著俯身單腳平衡(老師沒講姿勢的名字,我也不知道是啥),還有各種拉長身體延伸的動作,害我都懷疑起平常小心翼翼的動作是為了什麼,明明孕婦瑜珈就沒在管妳這麼多啊~

這位大眼白皮膚正妹老師的口頭譂是「還可以嗎?~~~(還要拉長尾音)」,不過真的純粹只是口頭譂而已,有好幾個動作我做得氣喘吁吁,也沒見她有什麼調整,而且累得撐不起來的時候她還會過來把我的手或腳再拉高一些 =_=' 做單腳支撐的時候我看旁邊肚子比我大好幾倍的孕婦搖搖晃晃,真怕她一下子就摔到地上。

一堂課下來,汗流浹背,手腳發抖,不過爽快不已,可惜沁月的瑜珈課大多排在假日,而且每次都要一個禮拜前預約(以避免手腳太快的媽媽一下子就把整個月都包了),如果有空而且記得預約的話,倒是可以多多參加。

PS.教室裡除了幾位準媽媽,還有很多戴著口罩男士坐在旁邊,看來應該是準爸爸吧!沒想到體貼的爸爸這麼多,居然為了陪老婆,在旁邊看書枯坐一個小時。(我們家阿汪咧?我去運動他也去運動,他去游泳了~X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