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半天,店總算順利開張了,說順利,其實也還有很多不順手的地方,尤其是設備的欠缺跟人員的不熟練,不過總算是漸漸上了軌道。

試吃當天簡直是惡夢,亂到已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後面出來的餐點完全不知道該出到哪一桌,到後來大家只好亂吃一通,還好都是熟朋友。當天晚上臨時決定把桌子撤到二樓,然後暫時封閉二樓。

結果開幕當天仍然糟到不行,內外場溝通有問題,而且不論是內場還是外場都不夠熟練,弄到後來,有一些人甚至等不到餐點就直接走了 -_- (嗚)。經過兩天不斷檢討改進,今天,也就是開幕第二天,幾乎已經沒有送錯餐點或餐點太慢的狀況發生,而且甚至二樓坐了幾桌都還可以應付得來,大鬆了一口氣。

不過餐點的穩定性還是很顯然的不足,唉,需要改進的地方仍然很多 /_ 熱度ok,不過飯量不穩、料的品質也需要穩定,內場流程不夠順,所以出餐有時候會中斷,得等料熟,甚至有時候還會差一點飯不夠或是湯不夠。至於醬料的口味,很需要大家的建議,呵呵,有空的話來捧場一下吧,到1/12前都有打八五折喔!(當然如果是好朋友第一次來,不限開幕期間都是八五折啦! ^^)

店名:拉普塔街角的咖哩坊
地址:新竹市金山街37號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