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咪咪的兩個指數降到瓶頸,而且昨天爸媽去看牠的時候很沒精神,也從別處聽來了一些七嘴八舌的意見,大意是腎指數這樣已經沒救了,或是腎衰竭的貓最後有多痛苦,死得有多慘之類的。老媽大驚小怪的說要趁牠還沒痛苦的時候把牠安樂死,老爸也覺得反正沒救了,所以花錢治療不值得,都是醫生在騙錢,還不如把牠帶出院別治了,氣得我要命。如果牠真的已經病入膏荒痛苦不已,讓牠安祥的離去或許是比較人道的做法,可是現在什麼都還沒發生,為什麼要這麼早就放棄牠呢?

昨天晚上又對著偉柏猛哭一把,這輩子第一次感覺到死別的痛苦,是那麼的希望牠不要離開,卻又是那麼的無能為力。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,我就再也見不到阿咪了,而「永遠見不到」的這個念頭實在令人害怕。

拿起家裏的小藍貓抱枕,「咪咪對不起,很久沒陪你,你很想念姊姊,很想跟姊姊玩吧」,偉柏化為咪咪附身小藍貓:「姊姊不要難過,我活著的時候過得很快樂啊,大家都很愛我,我知道」害我一邊噴淚一邊笑得打滾。

放不下心,於是今天又趨車北上看看咪咪的狀況到底看如何。剛到的時候牠沒什麼反應,雖然摸牠下巴還是會湊過來,不過一副就是病懨懨的樣子,玩了好一陣子,本來已經把牠放回籠子準備離去,結果牠撒了一泡尿之後精神卻來了,開始對著人鬼叫,而且籠子一開就想逃跑,於是又留下來陪牠玩了一會兒。牠還是有點沒勁,而且兩眼似乎對不到焦,根本沒有在看我,我的手指在牠面前晃動牠的眼珠也不會跟著轉,醫生拿了儀器來檢查,說牠視網膜有點剝離,是高血壓引起的,而高血壓跟腎衰竭又是互為因果。可是兩眼無神是視網膜剝離引起的嗎?為什麼會這麼沒精神呢?真搞不懂。

看牠住院住得這麼可憐兮兮,好想把牠帶回家,可是醫生說雖然遇到瓶頸,過幾天或許有可能突破瓶頸,指數會繼續降低,而因為指數還不夠低,現在如果出院,之前的努力很有可能付諸流水。可憐的咪咪,就辛苦你再住個幾天吧!要加油,要多吃東西,趕快恢復健康才能帶你回家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